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楠得精彩

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清新、爽洁、不紧绷,喜欢微笑,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分享心情的我!希望认识更多志趣相同的你,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又是一个周末  

2011-05-30 12:13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,把猫催的都是老年斑,哈哈(青春期和变老期的对比)

矮油,这次我心态平衡了诺~~欧也~

又是一个周末 - 深谷幽兰 - 花一样的女子,花一样的生活
又是一个周末,周五老规矩,舞蹈 学校练舞,只是老师对我太狠了点
明明人家现在年纪大了,压腿也压不到位了,老师硬是把我往死里压
这次的舞蹈比较难,半节课就不断纠正我不标准的动作
老师还是很有耐心地~~我也学的很认真
只是可惜把我扔的7788的,回家我腰上,腿上都是乌青,害我爬也爬不起来了
周六出去玩,总是要用手托着我的腰,我朋友用那种不是人的眼光看着我,来后来了句:有了?
昏死,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 
又是一个周末 - 深谷幽兰 - 花一样的女子,花一样的生活

周六我去逛街了,基本平时我很少去逛街的,周六、周日会集中采购一批

知道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少买不需要自己的东西,哪怕这样东西再好,对我应该没诱惑力的

我这个人比较清楚自己需要什么,合适什么?什么是我要的~~

这次又集中买了一批衣服,还有一双鞋

我对衣服没什么很大要求,舒服,简单就可以了

比较喜欢逛ZARA和H&M,这两个专卖店比较合适我

一方面比较时尚,还有就是购物比较自由,比较烦后面跟着营业员,感觉有束缚感

晚饭吃的是迷你小火锅,在中山公园那边叫呷哺呷哺,远看开始没明白啥意思

直接读成UP,UP?惹的周围人狂笑,后来朋友说叫xia bu,xia bu 。

直接倒地吐血,好吧,我承认我是文盲咩~~~

因为那天我总是读错字,反正有人说了,我很怀疑你的文化水平

无聊,会数钱就行了,直接回了那些人!!嘎嘎

记得初中的时候,我最烦数学,整整三年木有做过作业

数学老师在讲台上说:“你们要学好数理化,学好数理化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”

某人就在台下哼哼两下说了句:有空的,会数钱不就行了嘛~老师当场吐血身亡

然后某人还振振有词的说:你出去买菜,人家是问你收钱还是叫你解代数、几何?

台下一阵骚动加狂笑~~于是某人又开始对着窗外继续发呆~~

反正初中三年,几乎没走过寻常路,属于异类中的正常人

老师看到我,胸闷,头晕!跟我说话旁边要放保心丸和降血压的药

估计哪天说了不爽了,我又语出惊人,他血压就一下子冲到了180,呼呼!

早在10几年前,我就发明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 没办法》这部法

还是实用版本,里面详细解说了,如何与老师斗智斗勇,直到老师弃甲投降,哈哈

又是一个周末 - 深谷幽兰 - 花一样的女子,花一样的生活

 

后来嘛,楼主发现,在中国这个现实的社会里,走不寻常的路还是难度很大的

特别是,女人如果不像女人,整天中性的打扮,就缺少母的成分

所以为此,我开始走淑女路线,时间走久了,还真像那么回事(捂嘴偷笑)

为了,为了,生活所迫嘛,我只好藏起我的大狐狸尾巴,只有天好的时候才拿出来拍拍、晒晒

真不知道时间长了,我的大狐狸尾巴,会不会发霉呀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