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楠得精彩

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清新、爽洁、不紧绷,喜欢微笑,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分享心情的我!希望认识更多志趣相同的你,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2011年~衣服比钱多啦~~  

2011-03-27 21:27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是一个穿衣服分场合的人(先概括总结一下)

工作的时候尽量低调点

出去玩的时候尽量本色点

重要场合的时候尽量高贵点(很臭美的说一句)

在家的时候尽量邋遢点

工作的时候呢,尽量不要小朋友,这样呢说出的话,做出的事情才能让人信服

出去玩,喜欢轻松又淑女~~毕竟也算公众场合,哼哼~~要注意形象嘛

重要场合,尽量给这个场合相匹配的服装,这叫尊重啦~

在家里,尽量邋遢些,混搭吧,看什么顺眼穿什么,但绝对不装高贵和淑女

基本风格就是:运动装混搭睡裤~没腰,没身材~ 一头鸟窝头,这叫鸟巢

 

下面是新买的衣服,出去混总要有点行头洛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朋友送的裙子,自己绝对不会买的类型

感觉领口像花菜一样,不是花菜也是蓬花菜!

至少一看到这裙子,就让我想到蔬菜、蔬菜~~

如果吃西餐的话,干脆脱了吧,到底谁是谁的菜啊?

朋友说,你是猪啊~~这么美的衣服,你可以联想那么丰富,你可以的!

作孽啊~~累赘的衣服,一看到复杂就头昏脑胀!

所以偷偷的说,有人就喜欢这种罗里啰嗦的东西,俺不是圣诞树好伐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 

 2.小白裙,这件偶喜欢的,至少简单

讨厌视觉就让我会皱眉的东西

这件好搭配,干嘛都行啦,这种我最喜欢的

知道某人又要说了,偷懒~不动脑子,最好套上就走

俺就这副德性,叫粗糙里的精致~~

看的习惯看,看不习惯可以闭眼嘛~~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 

3.我的范儿,淑女味很重的一款,基本男生都喜欢的类型啦

反正驾驭这种风格俺轻车熟路,闭眼就来,呵呵~~~不过

不要迷恋姐,姐不是真淑女,哈哈哈~~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 4.休闲风,这个绝对不是我的菜

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穿裤装的

一年365天,本小姐至少保持330天以上穿裙子的概率

但是地球在变嘛,裤子还是要备份几条的

难道哪天来海啸还要穿着裙子上岸不成

本人不喜欢裤子的理由就是:女人就应该穿裙子和男人区别开来

这个理由很雷人哦~~不过总算也是个理由嘛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 5. 运动风,每次装作要运动的时候穿穿,被人家嘲笑,到底你运动还是运动玩你?

猫了个抓~~别看我小细胳膊小细腿,那可不都是盖的

俺玩起来也不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地~~

至少玩起保龄球,也砸坏过人家的地板~哪能啊!这叫腔调好伐

还有从来拿不准主意的时候,就两条一起买了,省事省力~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 

 6.这个嘛,年纪大了,姹紫嫣红都喜欢。要热闹呀

总之发挥阿花精神到极致,怎么花怎么来

不花到你眼花缭乱,算我功力不够啦~~嘿嘿!

咋搞的像卖羊肉串一样,不管啦

反正总归是挂羊头,卖狗肉啦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7. 还有这个,也上了年纪,和上面那个对比一下

穿上可以去装女魔头了,吓吓刚毕业的婴幼儿,哈哈。过瘾!

悄悄走到人家面前,故意装的很冷酷。“你~你~你,做事方式不对的!”

还有,这个~~~~那个~~~明显对业务不熟嘛,标准面孔:皱眉,皱眉!

偶尔做回狼外婆,狐假虎威,吓到小朋友心跳180,抓狂!

我得意的很,我得意的很~~嘿嘿

风格,今年的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 
8.风衣控,借店主的图片用了,
自己有点懒,不高兴弄了
一到春天,绿色情节又上来了,
这个颜色我一直很喜欢
能让我心情平和,又舒服,所以常买的颜色
有时候我是绿色控,什么是绿色控呢?
就是喜欢一种颜色,会爱的死去活来的人
==其实对人也是这样,不要问原因好伐
姐迷恋你,不要问原因,这就是个传说~~
 
DSC_0283
9.这件是最近所有买的里面最喜欢的一条了
用于比较重要的场合
鱼鳞裙,穿上以后很像美人鱼的
而且所有的气质和美都体现的淋漓尽致
感觉
一度让我恍惚的想跳进黄浦江,欢快的从这头游到那头~
不过只能做做白日梦,如果我脑子进水,跳下去,后果很严重~
最可贵的就是,很早以前就看上了,断货
后来只要路过就去问问,终于店主为我补货一条
呵呵,被我立刻、马上、秒杀买回
好有成就感的哦~~
还有,还有,站在你面前,保证把我装在你心上~~呀哦!
没穿之前,先鬼脸一个,再撅撅嘴巴吧
等看到的时候,看我怎么淑吧~~怎么淑我怎么来洛
穿这身,我就是来和你发嗲和撒娇的,不要说这很傻哦
这年头能让人开心的人不多了,所以要珍惜可以珍惜的人或事
到时候不要淌不住~~我不负责的哦
 
DSC_0336
 
10.白色镂空花边修身背心裙
这个很仙,又淑女也很调皮
就是怕吃东西的时候,又漏接食物了,破坏美感~
不要以为这不可能,你要相信有人是绝对做的出来的
糟蹋了那么美的裙子~~我惭愧~~但是我不是故意的
实在不行戴围兜总行了吧
不过,现在科技发达了哦~~广告说的好
有污渍找奥妙嘛~~顶多一勺不够放两勺
2011年~我的主打风格,风格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 
11.这件,这件,知道用来做什么的嘛?
装嫩~~哈哈~~答对了!
放在周末的时候,对着坐在对面的朋友来一句:请叫我~~萌萌~!我是萌萌哦!
保证朋友喷我一脸咖啡,还要加一句:“拜托,发花痴不带这样的好伐
这不是花痴,是发情哦!小姐拜托你有点形象”
某人坐在对面淡定的来了句:咳咳~~穿成这样就是来发花痴的,怎样都是没形象的~哇哦!
后面不忘记调侃一下:老黄瓜刷绿漆~~咱就是装嫩啦,怎么地啊
大不了~~这顿葛朗台掏钱包~~总行了吧!
 2011年~衣服比钱多啦~~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自从被人家的话呛到以后,下决心一定要认真改变
貌似这几个月收效不错
难怪古人说的对:一个人认真起来是很可怕地
搬掉了一座山,填掉了一片海,还有人烧掉了银子换了一堆破烂回来
好啦,这个人就是我啦~~人家干的都是大事,我为时尚行业填风采嘛
顺便为上海的马路增加点人造色彩,也算贡献对伐啦~~
没办法,皮厚一点的说,偶聪明嘛,脑白金可不是白吃的
该给力的时候给我迅猛给力,咋可不能让人看死了,对吧
从这一点证明,偶的适应能力还是可以地~~
综上所述,穿哪件出去,就为了多挣点吸引力,当加工资好了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