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楠得精彩

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清新、爽洁、不紧绷,喜欢微笑,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分享心情的我!希望认识更多志趣相同的你,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胡搅蛮缠的小萝莉  

2011-03-02 16:29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汇报汇报,剪完头发,他们说我像90后,现在超级小女人的味道。这个好~~今天和介绍我去剪头发的男生说头发的事情。他马后炮的来了句:“干吗不电话我啊,我借卡给你。”人家剪的时候为啥不说啦~~我习惯性撅嘴说:你个葛朗台,拿来送我用吧,还借个茄子。他立马回我:“你们小姑娘剪次头发不要太贵哦。”我来了句:“你还好没借,要不我发疯了,每种都试试。”不过后面我就说了很萌的话:“弄晓得伐,我就是清水弄弄的,才30大洋。比宠物洗澡都便宜~据我了解的行情,宠物狗洗澡一次120元。我的费用能给大狗使唤4次,给小狗使唤6次,我超级便宜的。”对面的帅哥差点被我说了噎死!
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去集团的时候,夺命的电话又一个个呼过来,哎~~穿高跟鞋赶时间的坏处就是实在走不快。你们肯定会说,你不会拖了鞋走吧。没有,没有~~现在肯定不会的!但是曾经真干过,所以人生因为迷糊而精彩洛。古灵精怪确实蛮像我的,因为我整天会问为什么?为什么?我爸实在受不了为什么,所以一看到我要为什么了,总是借故闪人。今天一天都很忙的,所以留点剩下的时间给自己写点东西,昨晚写的晚了,有点点累了。搞不定单反怎么装电池,花去一个多小时,然后拍拍照片花了半个小时,后面是大工程专门用于照片的制作。我咋搞的像开地下作坊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好像才3月3日,我死党已经再和我约3月8日要怎么庆祝节日。她可比我会享受,人家送了我两张音乐会的门票,她要和我一起去陶冶情操了。自己安排好时间SPA,然后去听音乐。俺还是有点排斥干这事,俺没耐心被人折腾来折腾去。这种配合的事情我做不来的,所以她总是说我不懂的享受。在我还很喜欢玩玩具的时候,她已经花时间怎么去研究大人的东西。而我配合着照相机摆出很多花痴表情,她总是有那么点不屑一顾。基本上我说她的时候,属于很犀利的那种,我想真正的朋友应该是这样的,不会见外。当然她也很辣手的,总是批评指正我。所以我们这两人总是比较互补,只是她总是羡慕~~妒忌~~恨的说我异性缘和桃花超旺。其实啦,一点没觉得啦,这些似乎我都不关心的啦,就她每天鬼叫叫的。我是属于看见熟人就想撒撒娇,发发嗲,释放点术语叫荷尔蒙来着的玩意。当然你们不搭理我也没关系,我会自娱自乐的,这一点无师自通,自己都能和自己玩,也算妖怪一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,我喜欢的男人就只有一个品种。从我对男人有印象开始,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。而且我还真不好别的类型的,拉拉她很了解我喜欢的品种的。所以每次都要唠叨唠叨。事实上,你们不用费时间研究的,或者找别人问的。不过她每次都说我口感有问题,这是她完全不好的类型。每次我都哼哼的嘲笑她不懂,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啦!所以就算铺天盖地的男生涌来,我也只会挑那一个比较特别的。事实上,我身边的异性基本也是八九不离十的都是这类了。算了我知道有人很好奇的,免得说我总是赖账。我就说下,但以后不要问了。

       首先,他肯定要很男人地,同样道理,像男人的女人就是超女,像女人的男人就是伪娘。我不喜欢这种的!女人就应该很女人,男人肯定要像男人洛。这是个概念问题!其次他肯定要比我大的,我的范围是大我5-20岁,这个我是可以接受的。随后他应该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男人(答对了,我所有朋友都知道我就喜欢这种)因为一个男人在认真工作的时候,会让我很着迷,很着迷。同理我也是一个工作认真的人,因为你的专注,你的才华,你的投入,就是有种别样的感觉。随后你最好会开车,因为我路盲,我不懂的东西,看别人做,我才觉得无限崇拜。另外懂的照顾我就好了,不要总让我想吃什么,做什么!我很擅长这个,但是我在你面前就是个小萝莉,我喜欢被照顾的感觉。还有还有你要有宽厚的肩膀,让我觉得这是我温馨的港湾。别说要求多多,实际上,这是绝对有参照物的。这个类型的人我们身边就有,你们看了,不要对号入座,我不会承认的。哼哼!

        

胡搅蛮缠的小萝莉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 开车总是迷路的我,总是这个迷茫的表情,每次迷路都是(上海那么大,咋就没有我的地)讲这句请用苏北话说,会比较有味道的

每次我开口一说,雷死所有人,然后哄堂大笑。基本回应我的就是(妈妈呀)这句,不过也请用苏北话回我,谢谢~

       

胡搅蛮缠的小萝莉 - 深谷幽兰 - 深谷幽兰的博客

随后一心两用的我也经常这个样子的,如果你看见车厢里有人对你做鬼脸,那一定就是我

如果我熄火了,那一定是我手忙脚乱的时候

如果,我开不了车了~~你最好把我安置在你旁边,随后用娴熟的车技来带我走过这纷扰的都市。

说完了~~还算萝莉吧~~撒花~~结束~~我要看评价和观后感~~统统扔过来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